在意?不在意。

甚少见面的讲师问我是否长胖了,我质疑,真的有吗?
多吃就胖,少吃就瘦。道理就这么简单,哈哈。
或许真的胖了。

常与不常见面的人都说我晒得越来越黑了,无可否认,是事实。
黑到学长说我的脸怎么烧焦了。呵呵,活动多嘛,我这么回答他。
今早,也一样,同一句话,也回复了一样的答案。
只是这一次,我却笑说,黑得开心就好。

最近很开心吗?竟能说出这么样的话来。
最近,心情挺好的,笑容很多,话也很多。
曾经,我是很介意跟黑扯上关系的,却又偏偏是脱离不了的关系。
不过这一次,黑得很开心。
因为那些有意义的活动,还有他们对于黑的表扬。呵呵呵呵呵
有时候,不想太在意甚小杀伤力的琐事。

年底了,考试接近了,也表示活动即将结束。
要做最后努力了,不管是在课外活动,还是在学业上。


这些照片,是几个月前拍的。小孩,是我的小表弟。
那时候,他吵着要玩手机,然后要求我们合照。
照片还保留在电脑硬盘里,都是搞笑的。
偶然看见了,我笑了。

    • SiM
    • October 28th, 2009

    haha..chocolate lady!!!

    • October 28th, 2009

    表弟可爱

    • jasmie
    • October 28th, 2009

    黑代表我们活跃!!XD 哈哈!还有,想必那讲师是随便说说的,别管他,哈哈!

    • Shu Yi
    • October 28th, 2009

    不过我每一次照镜子,也是觉得真的很黑。哈哈哈哈。

    • Ann
    • October 29th, 2009

    黑=健康的肤色啊~不是吗?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