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of EduTech Exhibition

自认为,设计了一个很赞的banner。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扛上了这份任务,原本出自好心只是来建议的。
对于这一次的展览,我的职位并不在电脑设计,只是在于logo设计。
Logo选上了,是很开心的,虽然成果是不满意的。
最后,鸡婆的我也把banner给弄好了,交上。
嗯,到时候会出现在IPTB网站上吧!

学院的学员们,请多多参与吧!
最好,也浏览一下我们science组的摊位。
为了这一次的展览,我们都付出了很多呢!
希望………呵呵……胜利!Yeah!

    • jasmie
    • October 13th, 2009

    不错的banner ^^

    • Ann
    • October 13th, 2009

    设计+创意+配色~~~~特别+特出祝你们成功!

    • Shu Yi
    • October 13th, 2009

    呵呵。虽然不知第一次设计banner,但是这一次算成功了。以前的都见不得人至少这一次,比正式的,已经挂着的,漂亮许多。啊哈哈哈哈。比banner设计公司厉害了

    • Ann
    • October 14th, 2009

    我去到学院时,不知banner是否还在不在呢??

    • Shu Yi
    • October 14th, 2009

    可惜,我这个banner,只供网上使用。哈哈学院现在挂着的,不是我的设计

    • yr
    • October 15th, 2009

    很喜欢你们的展览~!不愧是我们班的偶像啊~!哈哈~~~~~~~朋友们都会说 : “我喜欢science班的咯”………….=p

    • Shu Yi
    • October 16th, 2009

    hehehe.很多人真的很捧场。真的很感激

    • October 16th, 2009

    平时看你的照片都制作的不错,看来你是图片处理方面的高手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