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识

两个人相处,必须达到很高的共识,才能够和睦共处。
住在一起的两个人,生活方式必须达到共识才不会出现问题,才会愉快。

或许是我太坏,或许是我存有一些些的偏见,又或许是一直以来所累积的不满,也可能是我要求太高,
所以在很多时候,摩擦产生了,擦出的火花,竟然把我给烧伤。
很多时候,脾气大了;很多时候,真的受不了了;很多时候,真的很想谈妥一切。
但是,真的是想做就能做的吗?
并不是的。
做一件事情,必须考虑到很多很多的后果。
就算是生气,也只剩对别人发发唠叨。
很对时候,真的能够说过就算的,就算了吧!
为了自己,为了别人,凡事都必须先忍。
做自己能做的,不能做的………..就丢一边?
不能做的,后来再谈妥吧……….

很乱,越说越乱。
准备上课算了。

后记:
总是有很多人,很轻易地就会把我给惹火,然后两个人都不开心了。
我的坏脾气,你们不是第一天才懂的,就不能避着吗?
别用一句话来判人死刑了。

仔细想一想,为何对你的态度就是不一样?为何我们就是这样?
自己检讨吧!!

    • Ann
    • September 15th, 2009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这句话很管用哦!

    • Lim
    • September 17th, 2009

    冷静~别为别人的过错惩罚自己~😛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