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around Selangor in this August

雪兰莪游记

嗯,8月份一口气去了两次雪兰莪,打破以往纪录了。

第一次是跟学院巴士去的,为的是课业的事。
第二次是跟朋友去的,是去度假的。

吉隆坡,马来西亚最发达、最漂亮、最多高楼大厦的城市。

我喜欢吉隆坡,却不愿意长住在那里。只喜欢偶尔到那里游玩的感觉。

那个城市太过拥挤了,容易让人喘不过气来。

那里的潮流跑得很快,车快,人也快。看来,不太适合我。

公共交通,虽然方便又频繁,但总是挤个水泄不通。


难得的秩序。


这种状况,只属于普通程度的拥挤。
==========================================================================

好啦,进入主题吧!

11/08/2009 星期二
天还没亮,我们从学院出发。
好几个小时的车程,把我们带到第一站Zoo Negara,国家动物园。
小学毕业旅行,2000年那一年,第一次到过那里。
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是个下雨天。
而9年后的那天,是个大晴天,虽然偶尔还是飘过了乌云。

动物园,不是去玩的,是去进行户外观察的。
Is to survey and observe about Ex-situ conservation on certain animal we have chosen in the zoo.

说实在的,那一天,只能用走马看花来形容。
第二次遗憾,我没机会看见企鹅。

老实说,动物园对我来说很有亲切感。
呵呵~虽然,我并不善于跟动物接触。


你知道吗?骆驼其实濒临绝种。


是人看鸟,还是鸟看人?


在我很小的时候,表哥说,它叫Emu。


难得,看得那么近……因为………….


欺负长颈鹿的老师!抓!!!!


假的大象和更假的大象。


123456………..16….等待人数到齐。


第一次看见以这种方式帮人照合照的路人………=.=汗

从中午走到下午,就这样一天结束。

============================================================================

隔天,12/08/2009 星期三
我们来到Taman Pertanian Malaysia, Shah Alam,也就是国家植物公园。
根据计划书来说,是来观察植物的,可是,我们的主要目的,却是要寻找刺激的。

Skytrex Adventure in the forest
我们选择的只是普通高度和挑战,RM35一个人。


地图显示的是skytrex的路线。


安全措施…..checked。


教练讲课时间,要听。


热身兼学习时间。

半空中,不同的考验:

Crazy Zig-zag


这个很难,一直晃啊晃的。


最轻松的就是Flying fox了。


最让我措手不及的关卡,好几次,都掉在半空中。


蜘蛛人,你以为容易当吗?

花了一个早上的时间,来完成这所谓的冒险游戏。实际上,全路程只需要大概1小时。
朋友说,这是个拿钱来吓自己的游戏。
幸好,在年轻的时候,又完成了一件挑战心脏的事。

==========================================================================

隔大概一个星期又几天,假期第一天,我们从森美兰出发。

22/08/2009 星期六
第四届的海外华文书市,一个让我兴奋的要约。
等了好久,终于机会来了。
地点在挺熟悉的KLCC,吸引了好多好多的人,当然以华裔为主。


有英文书。


有华文书。


当然也有适合小孩的书籍。

刚好那一天,还有大明星看,时间也在安排之中。
无敌张栋梁与你有约。呵呵

拼命的挤上前,想仔细看看他的样子。


原来当歌手不唱歌的活动也挺无聊的。

后来发觉,偶然遇上明星的感觉比较兴奋。

那一天,又花了一笔钱买书买文具。看来对于明年的实习,我在做准备呢!

==========================================================================

回家的前一天,23/08/2009 星期日
去了Sunway Pyramid,一个去了好几次都不曾彻底游走的地方。
永远都不会忘记,去年的生日,在这里玩了一整天。

这一次不玩水了,是来溜冰的。
终于在我21岁的时候,来完成这一个遗憾了。


图中身穿浅黄色衣服那位男生,应该是我朋友吧。
嗯,隔了3年以后再次见面。
朋友说,见过面就不是网友了,所以他是朋友。
是我邀来一起溜冰的,所以那一天,成了5人行。

我们之间更象老朋友,没有尴尬,反而有互动。
谢谢在溜冰的时候助我一臂之力。


溜冰对我来说,也是个挑战。
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才能稍微自由活动起来。

原来尝试新的东西,需要很大的勇气。
虽然嘴里嚷着 “很难,学不会”,但心里还是想着手的。

朋友说,溜冰的价钱提高一些了。今天,RM21。
不过没办法呀,马来西亚就只有唯一的溜冰场了。

===========================================================================

假期在不知不觉中也接近尾声了。
最近很忙,加上精神也很差,所以借用了凌晨的时间来写这一篇。
这个八月,还真的挺丰富的。
所以我说,八月满满的回忆,已经是我21岁最好的礼物。

    • 等你 • 在雨中
    • August 27th, 2009

    哈哈。。。你很不错,很精彩的八月!!希望常常都那么精彩!但是荷包要照顾咯。。。哈哈!!有空先喂饱它。。。

    • Lee
    • August 27th, 2009

    taman pertanian那个得花多少啊?我还没溜过冰呢~

    • Shu Yi
    • August 28th, 2009

    Hong Chun,Skytrex要RM35呢。而且不是每天都开放的。Advance的需要RM40++,路线更长更复杂一些。据说20个人以上的话有折扣的。因为一班人一起去的关系,所以可以在特定的日子,特别开放。溜冰嘛……….呵呵。KL的广场我去过的没几个,就是sunway最多了。去了那么多次,第一次去溜冰。记得以前我的补习老师说过,这个玩意儿是一定要尝试的。或许,当地的人对这些游戏,没那么吸引吧?外国很多场地吧?可以在国外尝试的。呵呵呵呵Jun Ming,可怜的我,最近开销超级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