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E Sem4/2009 5 Days Done


今天,见习生活来到最后一天,全程结束。
5天以来的这些日子,其实蛮开心的。
学校虽然规模小,但是老师和学生们都很好相处。这一点,很重要。
结束了,是有点舍不得的。


Madam Carolyn的英文课
一位不是主修英文的老师。

Mr. Lui 的英文课
一位患有mental病的英文主修老师。据说,是guru cemerlang。

所观察的这两位英文老师,让我领悟英文的重要性。
英文的教学并不容易,嗯,尤其是不流利于英语的老师。
但身为英文老师,就算英语说得不好,也必须要坚持使用英文来对话,才会利于学生。
在学生面前,不要害怕说错,校长是这么说的。


一位毫无经验的临教,似乎不获得校长的赏识。
虽然如此,我觉得能和学生们打成一片,是他最大的优点了。
如果对教育毫无热诚,就不会尝试当临教了,不是吗?


一对好朋友,说长大以后要一起当老师,当校长。
全都,被我偷听在耳里。

天真无邪、可爱孩子

见识了过动儿的好动


各样性格的孩子们,究竟该怎么教导,怎么对待?
学过的theory,为何总是记不起来?


还有一点,很重要很重要的。
老师们,努力制作教具吧!这会帮你增个好几分呢!

终结:未来的日子,加油努力吧!
            希望教育的热诚不会在毕业以前,减半就好。

    • AkEan
    • August 22nd, 2009

    去PBS,有同伴比较好!!可以帮忙捉机嘛我早没人来捉咧。。。没得拍。。。你们的教具很ok哩!!我想开学时大家肯定有很多经验想分享咯!!

    • nicole wyy
    • August 25th, 2009

    嗨。。我路过。。。来kacau下你。。感觉你是很有爱心的老师哦。。。以后我也应该跟你一样吧。。。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