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日记

产品更新至24/07/2009。
昨晚,又给自己的美丽日记添加了新成员。呵呵^^

问我什么时候开始学会爱美?
18岁进入学院以后,深受身边朋友的影响。
她们是我的爱美顾问。

问我什么时候学会保养?
有点迟,应该是18-20岁期间,也是进入学院以后。
那一年差一点痘多毁容,让我从此小心翼翼。

问我究竟花了多少钱?
未知数。太多太多。

问我什么牌子值得推荐?
不懂耶。我尝试过很多很多的牌子,一直都还在寻找最合适的。

问我一张脸怎么用那么多产品?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懂。还有很多很多懒惰摆出来呢!

女人爱美的日记,绝对让你吓吓跳!Red lips
幸好…我还没学会化妆,要不然我自己都会晕倒~

后天的补救,来得及吗?

    • Lee
    • July 25th, 2009

    你妈说:毁容去吧,孩子~花我那么多钱。

    • 等你 • 在雨中
    • July 25th, 2009

    wao….so many things…u use o…..beh tahan…hahah!

    • SiM
    • July 25th, 2009

    haha..lucky u din make up.abo the table also not fit to display all the things!!hehe…

    • Shu Yi
    • July 25th, 2009

    要命啊李鸿俊!!我花的是自己的allowance。加上,我妈不会赞同你的话!哼!!其实,摆出来的,也不是全都用在脸上的呀!啊哈哈哈哈~不过还真是大部分都是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