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末最痛心之事

这个20岁,我看见

有人变得热情、有人变得冷漠;

有人变得讨人喜欢,有人却变得那么的讨人厌。

不说别人,自己在别人心中也经历了这个过程。

这个20岁末,

有件事情,每次回想都会让我痛哭流泪;

有段路程,每次经过都难免变得沉默;

有些地方,有些故事,有些动作,有些话题还有言语,都会让人思念,

因为有个人,从我们身边离开了。

一个月了,那是一个月以前的事情了,却成为每一天泪流的理由。

也在那一个月后,我给外公上香去了。

那么近学院的地方,我第一次去。第一次下定决心要去。

花了些时间寻找熟悉的照片,饶了好几圈,难免心慌。

站在还没做好的墓碑前,看着满怀笑容的遗照,那一霎那,崩溃了。
做了那么多的心理准备,还是不行了。

痛心,真的很痛心。没想到,对于这件事情,我无法释怀。

一个月以后,释放毫无掩饰的哭泣。

这一篇文章,在脑子里编了很久很久,却没有打上来。

原来,写这一篇心情需要很多的心理建设。

美好的早晨,泪流满面了。
我才知道,原来不是每件事情都适合在早晨做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