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怎么能不养?


“我55岁也想退休了,以后你们要养我啊!”爸爸说完,一阵大笑。

今天我醒得特别早,早上六点多。

整个假期,我都是10点才起床的。哈哈哈

吃着早餐的时候,爸爸聊起昨天的事。

前几天,外公从Sungai Bakap的政府医院转到吉打的KMC来了。

是阿姨工作的一家私人医院。

最终还是需要私人医院呐~
外公住进了ICU,这几天病情时好时坏。

爸爸说昨晚他们都哭了。嗯~昨晚的情况不太乐观吧!

然后聊起了步入年迈以后不要那么拼命的打算,想要休息了。

七早把早,无缘无故,换来一场以泪洗脸。

还剩下5年的时间了。那我要拼命一点才行了。

    • Lim
    • June 17th, 2009

    别悲观!加油!你一定能给父母好生活的!因为老师什金饭碗嘛!哈哈!!

    • Shu Yi
    • June 18th, 2009

    有道理哦~~~~哈哈哈哈~不过必须要高薪才行

    • wing
    • June 19th, 2009

    不用太担心知要你做了你自己的本分,最重要不要有遗憾.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