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让我揪心的地方

人出生的时候盼长大,

长大以后希望不变老,

年迈的时候害怕生病,

生病以后难免会怕死。

人生就是这样。

来往医院的这三天,心象被撕裂的痛。

眼泪总在眼眶里打转,每一次踏入病房的门口。

星期五,外公中风进了医院,我们全家赶过去了。

3-4个小时的车程,3-4个小时的不安情绪。

那天以后,妈妈都守护在医院过夜,也就没睡过觉。

为什么那么拼命?

因为明天妹妹开学,爸爸工作,我们必须先回来。

后来证实,属于轻微的中风。

外公的头脑清醒得很,只是部分手脚动弹不得,某神经线被血块压住了。

听说病因是吃太多榴莲,又或者年迈的他太过拼命了,超过负荷了。

榴莲开始变成违纪品了。

外公的子子孙孙、亲戚朋友都一直来来回回往医院跑。

我是除外的。

昨天突然患感冒病倒了。

一整天,呆在外婆家负责看门,接电话。

记得妈妈以前说过,我是没老人缘的。

对啊,我这个人,跟老长辈是沟通不良的。

嗯~因为我很固执的,只喜欢用华语沟通。

今天北马难得下雨了。落泪吧,当难过的时候。

妈妈是很难过的,她落泪了;

其他人是很担心的,电话不停地响起。

 “走,我们去高渊。外公生病了。”那天,爸妈突然一起提早回来。

那一天,一位硬朗的老先生病倒了。

“为什么会突然生病呢?”爸爸问我。此时,安静就好。

“你会好起来的,慢慢来嘛!”每个人都说着同样的话。

我站在一旁,看着病房里的情景,难过了。
很难受吧,当发觉自己的身体动弹不得的时候。
挣扎的那一幕,看了揪心。
我看得出外公在拼命的挣扎,为了让他的右脚动起来。
他拼命的想说话,却没人听得清楚。
这三天的好转,却让大家都开心了。
拼命的缘故吧?

那间屋里,空荡荡了……

我们回来了。

    • 等你 • 在雨中
    • June 14th, 2009

    愿上天保佑。。。有好转就是有希望。。。一定会好起来的。。。

    • Lim
    • June 16th, 2009

    wish ur grandpa heal vr soon!^^jia you..pray for him…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