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 寂寞

因为  寂寞

那个时候依赖着skype,利用着一个个加进来的男士们。

帅的、平凡的、年轻的、年长的……

那个时候,不管是哪一类型的人,都能聊得上来。

假期以后发现,我连登入skype的勇气也没有。

把skype off掉,逃避了里面所有所有的人。

只是想不懂,为的是什么。

单纯解决双方的寂寞吗?还是物色?

网络的对象,还是不依太过依赖了。

因为  寂寞

我sign in msn,然后显示away。

这个地方不一样,没有新加的朋友,只有老朋友。

我甚至是不常回复的,当我拒绝聊天的时候。

聊得上的朋友没几个了。嗯~就要没了。

需要找话题的谈话应该也没啥意义了吧。

因为  寂寞

不要当我媒人    不要不相信我没有男朋友

不要总是随意对我好。

很多问题找不到原因,回答不了为什么。 

因为  寂寞

我才选择逗留在网络生活。
一个越呆越寂寞的地方。

只有这里,有认识我的人,和我认识的人。

就算,不聊也好。

    • ShuChinG
    • June 6th, 2009

    寂寞会让人想很多!试试看,不要因为寂寞而感到寂寞,生活就不会沉闷了!加油吧,表妹!

    • 等你 • 在雨中
    • June 6th, 2009

    haha…shuching’s cousin….嗯。。。有时我们真得忽略了身边很多很多事情而感觉到闷。。。尝试新的东西啦。。。会让日子更好过。。。更快过。。。真的。。。那时你就会向寂寞说掰掰。。。。加油吧!!

    • chrisdy
    • June 6th, 2009

    是变得麻木?还是学会了冷酷? 寂寞是常有的。。 不要因为这样而冷淡看这个世界哦~~

    • Shu Yi
    • June 6th, 2009

    其实…..我想表达的是,因为寂寞,而让自己置身在一个环境里,其实自己是可以走出来的

    • Song
    • June 13th, 2009

    this post is quite emo de leh…add oil…. bring back ur passion in everything…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