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事件


很多人说,《新宿事件》是近期内难得的好电影。
一部电影的好坏,我不懂得评估,只知道这是部别于一般的电影。
我还记得售票员向我们解释为何电影票比其他贵一些的原因。
据说,这是一部大制作。

电影是4月2日上映的吧!4月4日,我跟朋友一同观赏了。
对这部电影一概不知的我,原本只是随同,却获得意外惊喜。
成龙的内心戏、吴彦祖的堕落,还有华工在日本的找吃的悲惨纪实,
确实是一部让人感到压抑的电影。

最受不了的是电影院内的吵闹声。
似乎有人不太能接受电影剧情和画面,也或许有些人是单纯进来看成龙的。
很明显地,那一天那一场,我们是年轻女生的代表。呵呵

砍砍杀杀的画面,有点血腥,是我能够接受的范围。
只不过,这一部电影让我对日本的治安开始质疑。
怎么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这部电影的真实性,究竟有多少?

你也觉得,这是一部好电影吗?

    • wing
    • May 4th, 2009

    这是以前的日本吧!应该不是这样的啦!因为现在很少这种事了!不过真的很好看。成龙那份兄弟情。他为了他的同胞们。我喜欢他这个角色。

    • Shu Yi
    • May 4th, 2009

    是啊?我以为是现代的嘛!

    • May 5th, 2009

    电影就像电影一样,看过而已,不用去多评价好坏,看的过瘾就好了

    • Lim
    • May 5th, 2009

    没有看,不懂……

    • Shu Yi
    • May 5th, 2009

    Giovale, eh….那天只有我和sim一起看?忘了懿,呵呵,我只是意外发现很多人对这部电影的评价很高

    • SiM
    • May 7th, 2009

    那是以前的日本来的。不是现代。只是,不知道好有没有酱的事情发生。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