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earsal of KOT

Kejohanan Olahraga Tahunan (KOT)是学院运动会的简写。

又到了这个日子了,之前大家都在努力着的。
今年跟过去两年一样,参加了团队操步,但换了身份。
今年代表的是KRS,我的制服团体。第一年,也是最后一年。
很明显的差异是,上头要求的,是胜利。

排练的这一刻,我拿起手机,拍下了站在队伍里的照片。
或许明天,已经不能在这么做。

今早的天空很蔚蓝,飘着的只有稀薄的白云。
因此,也只需花了一个早上的曝晒时间,把我肤色升级。
哇赛~我现在只白过古天乐就那么一些些。

一次、两次、三次不停地重复。
似乎,大家都精疲力尽了。



今年或许是最后一次参与吧,如果机会不允许的话。
应该会碰上实习时期的。
Senior一直都有很多缺席的借口的。
We are not senior enough.

Amanah,加油!红组,加油!
终于在红色队伍里,少了我们几人了。

今天的身体状况欠佳了,却还是拼命地在踏步,前进。
希望明天,病菌不缠身,因为这一次,我真的想好好表现。
不会运动的我,只能以这方面精神表示贡献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