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大论,说不完的话

最近老爱说话,很多话想说,说个不停…不停。

这期间,学院里的生活节奏是快速的,我的步伐也是快速的;

动作却是慢吞吞的……就连心跳也是。

心跳频率每分钟60左右,有点慢。

这期间啊,是学院的忙碌期呀!

学长学姐忙实习,一些学员忙运动会,我们这些忙课业,还有讲师也不懂忙什么。

“忙”和“累”是最常听见的字眼。

每个人的倦容轻易地就让讲师看穿。

所以,忙里偷闲变成一门很重要的功夫。

偶尔也要让自己喘口气呀。

怎么我……..还是照着自己的方式过生活呢?

=======================================================================

最近似乎很多人在关心我的感情生活。

说真的,真是0。

跟以前没什么不同,只是心里多了块大石头。

我说,哪天我谈恋爱了,我会很张扬地告诉所有的好朋友。

然后在这里开个post,再upload一大堆的照片。

要很嚣张。哇哈哈哈哈~

嗯……不过不是现在。
或许也不会出现在这个21岁以前。

所以,真的谢谢关心,也不必再做多余的猜测了。

有人说,我太过绝缘了。或许吧,真的吊高来卖了。呵呵~就象今天讲师所说的。

讲师说,其实老师呀,是很受欢迎的。

真的吗?怎么我们看见的,只是越来越多的单身呢?

这么多年来,讲师伴随着我们成人,都挺看得起我们的。

对自己感到抱歉,当自己又一次拿感情事来开玩笑的时候。


=======================================================================

有时得空,总会打开space statistics来看看,看看谁一直或曾经给我关心了。

我发现了很多匿名人物,嗯,不知名的人物。

究竟有多少人,正在了解过去的故事?
为何以前的文章,重新被查阅?
为何有人能够不留下任何足迹呢?

当然,我是希望大家都能留下点什么的。

我告诉过朋友,其实space是很多人在浏览的,不管是路过的,还是特地进入的。

很搞笑的是,某朋友曾经在寻找资料的时候因为某些连接而进入了我的空间,

发现了不相关的东西,而被训了一顿。

也在那时候发现,原来很多人因为搜索关于学院的东西,而进到空间里来。

我笑了,对于这件事。

我很老实地告诉朋友说,其实…….我有时候是故意申明那些字眼的的。

=======================================================================

静下来的时候,发觉自己真是很吵闹的一号人物。
嗯~很吵闹。
不管大事小事,总在班上拚命地发出杂音,不管别人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很多时候,我只是克制不到自己,总在说话。

所以有时候,我总会说错话,

所以有时候,我总会被人讨厌,

所以有时候,也会被人喜欢。

怎么能那么爱说话啊?~

怎么能在不适当的时候说话啊?~

怎么能那么爱捣蛋啊?~

怎么能那么爱搞笑啊?~

嗯~这是我,在班上的我。真的也只有在班上了。

回到房间,沉默多了。一天以后,还是会疲倦的。

可能,我真的很符合狮子座的形容,在适合自己的地方,就能尽情挥霍。

或许,我真的是爱表现的,只是自信还不够。

家很好,一切会回到根本。

嗯~这是我。这里的一切都与我相关。


========================================================================

Bla-bla-bla……

今天星期五,放学以后,又是出街玩乐的最佳时光。

即使有多么的忙碌,还是有这个必要。

周末的到来,真是让人心情愉快^^

即使再多么的忙碌……也还是周末。哈

    • Mello
    • March 27th, 2009

    周末愉快!一想到暑假可以放三个月不用上课做作业考试尽管要做实验做助教但还是很期待!无论如何,想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吧!

    • candice
    • March 27th, 2009

    haha.. i laugh while readin ur post.Your talkativeness, yes you have improved it!WELL DONE!You bring joys to the class!Haha.. Your silly jokes most of the time, make us laugh like hell..Gosh! You are the class’s new "kai xin guo"…hahaha…oh by the way, it’s Friday!You are out, and I m here in hostel.Alone. T_Thttp://candicechongyx.blogspot.com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