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位相机,伟大的发明

昨天和今早,参加了某亲戚的婚宴。
期间,因为无聊,让孩子给我拍了照片。
所谓的孩子,是幼儿园、小学,甚至是中学的小孩。都是自家人。Surprised
所以我让这个日志取了以上的名字。
无论是具备相机功能的手机还是数位相机,
若不是有了这个发明,年纪小小孩子,又怎么能够尝试拍照的乐趣?





当然,主角是我……哇哈哈哈~

长辈说,如果后辈直视新人走入大门是不好的哟?对运气不好?
他们说什么什么的……..
我只记得一句,以后想嫁的,想娶的,就躲在一边吧!
哈~我闪的咧~~~~

=============================================================
下午,我回到了学院宿舍;
傍晚,我把房间打扫完毕;
晚上,做了些课业之余,也上发表了以上的言论。
又回到了一个上网超级困难的地方,
我想,我还是睡觉算了!

    • SiM
    • March 23rd, 2009

    haha…i like ur "我闪的咧"!!!hope ur mr. rite can pop up as soon as possible la!!!^^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