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他们的幸福

太过多事的关系,不小心撩起了别人的情伤。
同样发生在昨晚,一友人传来喜讯,地球另一端的则失恋了。

一喜一优的心情,让我偏了思绪。

此时的我,忧伤多了一些。

朋友一:

恭喜你,也谢谢你,深夜里为我传来你的喜讯。

有情人终成眷属了。要好好把握。有一天说不一定会喝到你们喜酒。

我能够给你们的,只有满满的祝福。

朋友二:

失恋的消息来得太突然,原本只想找人诉苦,换来的却是心疼。

我的好网友,别难过,别灰心了。女孩不选择你,代表她不会欣赏。
不懂你的好的女孩,或许不适合你。
再接再厉,这是我第一次听你分享爱情故事。

所谓有一就有二…一起努力吧!

嗯~我会为你加油的!我只能这么说了。

这一次,很惊讶的,他打了几句话,我看得很明白。比起以前写得更明白。
 “诶。。。其实你要是离的近的话  我早就追你了”

“在不同的国家离得好远”

“诶  命运啊”

嗯~他确实是一位我非常喜欢的中国网友,很喜欢。

只可惜,我们身在不同的地方,过着不一样的生活。

所以,我们叹息命运弄人。
永远的好朋友,永远的位置。
他大我几岁,比我成熟得多。交流多年,感情算好。

我曾经把他设为模范情人。呵呵呵呵~是身边找不到的人选。

那种感觉,我很喜欢,以我的语文程度还无法形容。

我只能说,他是个好人,好男士。

我说“好人都比较难找到好的对象”,“但请你不要变坏哦!”

曾经答应我要是哪天我到了上海一定会为我包山包海。铭记在心~

虽然有些承诺,他还是忘记了。

有时候,感觉还是会模糊的。毕竟,我一直呆在的,是个虚拟的网络世界。
所以朋友一才会说我太绝缘了。我也并没反驳他的这句话。
我一定要祝福他,一定要求上天给他赐一位好的对象,让他生活美满。

我们都要一样,一定要好好的生活。

爱情,把他的生活弄乱了。即使不在身边,我还是察觉了。

    • Lim
    • March 23rd, 2009

    你很关心他…好人就会有好的专属爱情…也许,在你没察觉的时候,爱情悄悄来了…祝你幸福!^^

    • SiM
    • March 23rd, 2009

    haha..love can occur across the land and ocean.may b u can imigrate !!!敢敢追求你要的爱!你的幸福!!!

    • Shu Yi
    • March 23rd, 2009

    你们在班上笑那么大声,脸都丢尽了!娃哈哈哈哈~开玩笑。没有啦,写爽的。况且,有些东西不可能就是不可能的。有些感觉,不是爱。

    • Lim
    • March 24th, 2009

    哈哈!!习惯就好…笑笑就过了……

    • 等你 • 在雨中
    • March 24th, 2009

    i think internet can help u la…hehe..

    • Shu Yi
    • March 24th, 2009

    网络。。。能证明什么呢?就只是我不需要嫁马来公~娃哈哈哈哈开玩笑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