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个准备开学的日子

挂在橱里的formal服装已经一一折好,放入了行李袋。
这两个星期,任教服装都借放在妹妹的衣橱里了。
衣橱恢复了空荡…
 
干粮、衣服、鞋子…把行李袋挤得满满的。
桌上的课业、电脑、相机…依然摆放着。
一星期的见习,再一星期的假期,结束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课业来不及做好,
一个星期的假期,想看的日剧来不及下好,
一个星期的假期,有好多好多的来不及。
 
回家的日子虽短,却感觉收获量多。
可惜的是,长时间都把自己关在房里了。
好吧,我的缺点是我太宅了。
 
见习的日子很开心,
假期的日子很满足。
就这样,很简单。
 
准备开学的时刻确实让人烦躁。
假期里的平静,总会瞬间消失。
下半学期的日子,是难熬的吧?
 
对呀,所以我说啊,
在家的日子我影响别人,在学院的日子我被人影响。
难免心烦气躁了…….
 
今天下午,跟一位老网友叹息道,这个21岁来得太快了。
“and u still飞机仔”,他这么说。
“你的纸几时才要换铁?”
“等我老先。”我这么回答。
要变成铁…?内心方面,我想暂时还是无法办到的。
 
好吧……回学院也不是件多痛苦的事情啦!
只不过下半学期肯定会比较辛苦。我只是不太喜欢那些回忆。
课业多了,压力随之而来……还有期末考。
好吧,太啰嗦了。只怕越写越灰。
 
笑起来吧!加油!!!
 

Photobucket

    • Lim
    • March 21st, 2009

    heavy heart…dun wan go back…..haha!!!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