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了

 
一天又一天,熬夜了,长痘痘了,白天也疲倦了。
认识他让我改变了假期的生活作息。嗯~虽然不多,就一点点。
这是一段很真实的情谊,认识的地点在母校,那星期我见习的时候。
我花了些许的时间来做课业,也用来聊天…….到深夜。
我问自己值得吗?………怎么,没有答案。
 

    • Lim
    • March 17th, 2009

    正常的症状…

    • Yong
    • March 17th, 2009

    哈!习惯成自然。。。偶尔我也是这样。夜晚,多么的灵静一片。。。可惜,常常成为夜猫者,对身体不健康哦!正确的方式是早岁早起,最好是凌晨4~5点爬起。。。哈哈哈!往往地我们刚好相反。。。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