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S Sem 3 – Last Day

见习的日子,来到了最后一天…
这一天,多数的教学观察都已经做好了,只差报告还没写。
似乎,我的脚步放慢了,很多事情,都给拖延了。
 
今天学生空闲的时间很多,我进班的次数很频繁。
原本计划的讨论会,失败了。
我依然没办法控制班上的秩序。
原因,其实也只是因为学生太过想亲近新老师,尤其是我们这种实习老师,还学不会骂人。
年轻的老师在于小型的学校,还是占了几分优势的。
 
 
我想都已经七七八八了。
钟声一响,学生走了,我们道别了。
觉得再一次回来,已经会是多年以后。
下一个学期,应该不可能会再回来同一个地方。
然而,明年开始正式的实习,学校将会被院方安排的。
国小?华小?是未知数。
这也是为何我三次PBS都选择了华小的原因。我怕会变成遗憾的。
 
再见了,可爱的孩子们。
再见了,开始熟悉的老师们。
一个星期,果然来去匆匆的。
留给了孩子们的msn,希望不会过分被打扰了。Thinking
偶尔,他们太过于热情了。
 
================================================================
 
 
前往KL的火车很准时的开动了,朋友回去了。
家里变得冷清了,我也变得空闲了。
希望这几天的招待,你能满意了。
 
假期真正来临了。
假期快乐哦,我的朋友们!
 
 

    • SiM
    • March 23rd, 2009

    谢谢你那些天的招待。让我过了个不一样的BPS和生活。我当然觉得很满意啦!!!我的要求都不高的!!你知道的啦!!哈哈。。

    • Lim
    • March 24th, 2009

    有种悲伤的感觉……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