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又是林丹跟李宗伟进决赛

在马来西亚,羽球赛是一个合家观赏的好节目,如果大马对打入决赛的话。

昨天,全英羽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国林丹遇马来西亚李宗伟,复刻奥运。

真是让人紧张万分的赛事。对于李宗伟的球赛,爸爸一直都很关心,也影响了我。

第一局21:19

第二局21:12

我原本还期待着第三局呢!
但林丹总是遥遥领先,直落两局击败赛会1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夺取冠军。

摘自金羊网新闻:

近年来李宗伟和林丹多次在男单决赛相遇,林丹优势明显,过去9次交手赢了8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北京奥运会决赛,林丹以2比0大比分轻松取胜。那场速败不但令李宗伟脸面无光,也严重打击了自信心,以至于今晨在半决赛横扫陶菲克后,这位马来西亚名将谦逊地说:“今天我发挥得很不错。我想大家也都期待我跟林丹能像北京奥运会那样再次在决赛中碰到。林丹实力高于我,我会尽全力去拼!”

……

目前李宗伟世界排名第一,林丹第二。北京奥运会后,林丹参加军训、冬训等,自去年11月的中国公开赛后再未出战过任何国际赛事,世界排名也因此受到影响。李宗伟在奥运会后一直频繁参加赛事,在本周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李宗伟计算排名的有效比赛数量是10站,而林丹只有8站。林丹夺得奥运冠军后,信心得到极大提升,心态和技术也日趋成熟,胜率颇高。林丹则说:“冠军谁都想拿,但不是你想就可以(拿到),我会尽全力去打。”

英国那里冬天吧?看得我都心疼了。
来自马来西亚的队伍,我相信都尽力了。

掌声鼓励!!!

    • March 9th, 2009

    马来西亚的国球是不是羽毛球?

    • Shu Yi
    • March 9th, 2009

    嗯,没错。可能是比较多高手的关系,所以成了国球。哈哈明明壁球公主也很厉害

    • Lee
    • March 10th, 2009

    李宗伟都没有后人了……还国球……

    • zhao
    • August 22nd, 2010

    呵呵!还好中国还有人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