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了

我回家了,是前天的事了。
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搭火车下玻璃市。
不同的只是,他们的目的地是Langkawi Island,而我则选择继续路程,回家。
那么多人的旅程,我竟然例外了,是有点不可思议的。
只不过这一次,我太想回家了,所以抱歉了。
第一次搭火车的朋友,他们兴奋的样子,让我开心笑了。
呵呵~老大说,搭火车比搭飞机来得更兴奋呢!Open-mouthed
 
比假期提早一周回家的原因是为了要准备一星期的学校见习。
这一次,我又申请回母校了,只是这一次将会带着一位朋友一起。
时隔一年后,还会有人记得我吗?
在小学见习是开心的事,虽然抛不下课业的压力。
但孩子们的吵闹声,让人有中特别幸福的感受。
希望这一次,不会又被欺负了。Embarrassed
 
======================================================
 
今天跟家人去逛街,跟妹妹都不约而同地花了爸爸的钱,买了很多本书。
而我,终于也买了早前看中的其中一本书,一本给老师看的书。
只不过这几天,应该没有多余看书的时间吧!
妹妹也很有默契的,选上另一本我看中的书,买了下来。哈哈
阅读成了我的嗜好了吗?但愿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