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赏,虽换不到痊愈,却得到心灵上的安慰

喉咙疼痛——〉伤风——〉感冒——〉发烧

从昨天开始,病情一直在恶化。

感冒,是因为气候的转变吗?还是身体承受不了了?

人家说,生病是因为身体正对主人发出警告,是该休息了。

只不过,我什么时候把身体累坏了?

我相信是日积月累的吧!
(虽然难以置信)
日子忙碌了,病菌来得并不是时候。Sick
既然病了,就必须牺牲宝贵的时间来睡觉了。
只不过,我表面看起来还是挺精神,挺有活力的。哈~
可能只是虚惊一场。

 

“你减了短发好漂亮哦!”走下楼的时候,余讲师笑嘻嘻地说道。

“讲师,你还记得我以前长发啊?”

“记得。我当然记得。”

我笑了。短短的几句对话,让我飘飘然了。呵呵

打从去年减了短发,也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

去年08年,我们同时不再修读华文这一科。

只不过,曾经教过我们华文的讲师,偶尔碰上还是会寒暄几句。

不是第一次了,讲师那么称赞我,也就只有她会称赞我了。

这句话冷却了我想留回长发的想法。难道我就只适合短发了?

我在想说,一定是以前脸上都长满痘痘,所以不漂亮了。

很庆幸,因为有过去,才能承托现在的我。Open-mouthed

===================================================

傍晚,妈妈来了电话,事隔一星期以后。
说完,我哭了。
果然,现在是我最脆弱的时候。
心往往是导致生病的原因了。
我还能撑得住的,所以我还挂在线上。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