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年头,大家都想恋爱了…

发现这年头的女生,变得特别主动了。

主动真的能让爱情到手吗?至少…多些机会?

哈哈哈哈~想笑了。

我们只是一群不显眼的女子。
不争,好不好?
学院里的花草满足不了需求的。

话说:“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没必要的话,也不想莫名烦恼。毕竟,我不爱烦恼。
========================================================

最近被朋友冠上了“美女”的称号。
哈哈哈哈哈~又想笑了。 (光宗耀祖咯~~Open-mouthed
真的发自内心觉得吗?嗯~某些人吧!眼光不一样的人。

或许我的长相真的让我在网络上保留了一席之地,就象朋友所说的。

只是我很习惯性的,否定了自己。

女生总是对自己诸多不满的。

套一句讲师说的话,如果我的鼻子能变挺一些,或许就不会再漂亮了。

上天的决定都是有他的理由的。对于这一点,我们应该要放得很开。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样,还会不会保有你们这一群朋友?
朋友的字眼是怎么得来的呢?

==========================================================

有人说过,每一个地球上的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想法也应该如此。

很多东西,必须创造自己的特色,才会更显得特出。

嗯~说得没错,就从小小的地方开始吧!
我正在寻找着…抄袭的地方我试着去除。
学习的路上,希望不会迷路才好。

    • Max
    • February 18th, 2009

    Max wuz here!!!!

    • Shu Yi
    • February 18th, 2009

    fuyoh~i can c u everywhere now

    • February 19th, 2009

    没错,恋爱可以让人不那么孤单

    • Lee
    • February 19th, 2009

    春天到了……正常~

    • SiM
    • February 19th, 2009

    不用否认啦!你在我眼中的的确确是美女啊!不过不是那种高不可攀的类型!!呵呵。。。恋爱让人喜,让人忧,也让人愁。人生的道路上不会永远只有一种感受。

    • Shu Yi
    • February 19th, 2009

    sim…..我们啊,还必须等着呢

    • SiM
    • February 19th, 2009

    wait???wait for wat?the right person???time to grow up!!

    • Shu Yi
    • February 19th, 2009

    lol,Sim! Dunno la……dunwan wait mah action lo~wahahahahabut who will the guy b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