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元宵

今天星期一,是元宵节,也是假日。

但假日不是因为元宵节,而是因为昨天的大宝森节,兴都教徒的日子。

连续3天的假日,似乎还是不够用的。

因为无聊,浪费了很多宝贵时间,却发现了有趣的事情。

家里有弟弟妹妹的应该都知道《哥妹俩》这份月刊漫画吧!
 是一份很有教育性的漫画,所以我偶尔也会帮妹妹关注,虽然她已经小学毕业。

妹妹是徐有利的书迷,也沉迷于其论坛。

昨天,我浏览了其论坛,发现了妹妹在新年创作比赛得奖,照片在论坛首页占了位子。

哈哈~为什么要提这件事情呢?

只是单纯认为设计的作品真的挺不错的。

最最惊讶的是,妹妹竟然在网络上露脸了。哈哈哈哈哈~
平时的坚持没有了。

如果现在的我在家,我一定会笑死她。

可惜,我不是。
 

前天开始,月亮很亮、很圆,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 Ann
    • February 9th, 2009

    我也是爱看徐有利的“哥妹俩”~嘻嘻是哪一个论坛?祝你元宵节快乐~

    • Shu Yi
    • February 9th, 2009

    hehe~bcos u r teacher

    • Shu Yi
    • February 9th, 2009
    • February 9th, 2009

    我们的元宵节不是假日。。。

    • Shu Yi
    • February 9th, 2009

    只是刚巧碰上而已=)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