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过年这几天

年初一已抵达槟州外婆家的时候,看见日偏食了。
因为马来西亚的角度偏了些,所以看不见日环食。
舅舅他们对孩子的教育真不错,至少也让我有机会观赏了。
只可惜,日食刚开始,就飘来一片乌云挡住了太阳,没了。
 
年初二,很空闲,跟家人到戏院看戏了。
看了《Inkheart》,感觉普通。
比起来,我更想看新加坡贺岁片《大囍事》。
 
年初三,更无聊。
看着一本新买的书,名《改变一生的100个观念》。
不过,一名小男孩献上了香吻,满心欢喜。
 
年初四,到当地的庙宇祈福了。
长辈说,年初四,神明已经返回凡间了。哇哈哈
中午,吃饱便回家了。
 
哇~时间过得好快呀!
假期就要过去了!
 

Photobucket

    • wing
    • January 29th, 2009

    这个照片也是你的妹妹画的吗?

    • Ann
    • January 29th, 2009

    这个新年你的节目也蛮丰富的嘛~为何还说无聊呢!我多么的羡慕呢!!!

    • Shu Yi
    • January 30th, 2009

    Fabian, 下面那张?是我弄的啦!看起来不会比较高水准咩?

    • wing
    • January 30th, 2009

    小姐,不要直接叫我名啦!全部人都认识我了啦!

    • Shu Yi
    • January 31st, 2009

    我以为没多少人认识你嘛!娃哈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