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

今年的新年,总感觉少了些什么。
只是知道,这两天天气很好,很凉爽,不太晒。
 
昨天除夕夜,格外安静的度过。
堂姐中风一事让我感到非常的难过,所以今年的团圆饭,少了他们一家。
因此,少了笑声,少了热闹。
就连妈妈,也只是很固执的忙着,不和我们一起吃。
 
虽然如此,家里因为哥哥的回来欢愉了不少。
只是,爸爸妈妈之间,闹着别扭。看在心中,很难过。
 
年初一早上,穿着大红上衣,跟着长辈到庙里烧香拜神了。
庇佑着镇子的庙宇,香火依然鼎盛,百年不变。
游子纷纷回来,都会到这里来祈福。
我希望今年合家平安、健康。
我希望堂姐赶快好起来,在今年当上他的新娘。
 
待会儿回外婆家了。
大家要玩得开心,祝福了。
 
这张图是妹妹设计的,很可爱吧?时间太赶,跟她借用。哈
 
    • wing
    • January 26th, 2009

    哈哈!今年会更好的。加油!你哥哥在外地做工吗?新年能够让家人彼此见面真好。

    • Chan
    • January 26th, 2009

    你好!我是因为学业的缘故要找关于Datin Paduka Dr.Sharifah Abdul Kadir的资料才找到这个部落格的。虽说资料不足但还差强人意。有一点我很佩服你的就是为什么你都能写部落格呢????我市又开部落格的人但是都抽不出时间来写加上我市一名学生而已。我每天都想写东西但是有时真得太累了所以都没写到~~~~我觉得你的文笔很好能够写到一篇好文章而我呢???是的今年的新年少了很多。。少了往年的气氛,经济风暴带来的影响使人们的钱包缩紧。珍惜与你堂姐共度的时间,又恐也不妨照顾她吧~~新年快乐~~图片很美~~~

    • 等你 • 在雨中
    • January 26th, 2009

    新年快乐!愿合家安康。。。拜拜祷告的愿望都一一实现。。。哈哈!

    • Mello
    • January 26th, 2009

    你妹妹很有艺术天份喔。每篇日记后面都要加一个logo是你的特色!

    • Shu Yi
    • January 29th, 2009

    Fabian, 我哥哥在KL念书啦!

    • wing
    • January 29th, 2009

    哈哈!那么要珍惜见面的时间哦!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