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ologise

 
今天在商场逛街,走上那一层楼,某网友工作的地方。
遇见了他,站在店面门口,交谈着。
跟朋友走在一起的我,竟然连招手的勇气也没有。
这不像我,以前的我就算没经过也会特地去打个招呼。
在那层楼穿梭,我并没抬起头来,只是尽量想要避开视线。
离开那一层楼以后,我内疚了。
我……怎么会这样?打个招呼,会有什么问题?
或许是我自卑,或许是不想让他的朋友看见,能够肯定的是,我并没看不起他。
实在很抱歉……如果你真的认出我来了。
我只是觉得,你应该不会记得我了。
 
    • January 18th, 2009

    或许就当没看见,可能是看错了呢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