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Anna

星期六,妹妹匆匆来电。
未接电话一……然后再度响起。
“姐,你的书寄来了,可是为什么是道德的?”
“你很鸡婆啊,做么开我的东西!”
 
等了好久,从香港来的包裹。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最终开学了,我没第一时间收到。
Anna,谢谢你,如果你看见了这一篇感谢的网志。
谢谢你送上的两本书,应该是看人生的吧!
书我一定会慢慢看完,了解你送书的目的。
我没告诉你,我其实也很想收到你曾经出版的书。
 
偶尔空闲,继续看着《微笑,当生命陷落时》。一篇篇的文字,我领悟很深。
第一本书,我看得那么仔细,每一字,每一句。
凡事要乐观,我正在学着。
有很多东西,是不需要太过在乎的。
 
=======================================================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
开学的第二周,正在努力了解每一科目的纲要。
希望能够慢慢地,走上轨道。
没有网络的日子,我给了自己机会关注在别的事物。
    • Mello
    • January 12th, 2009

    哈哈你妹妹怎么那么鸡婆!!

    • Shu Yi
    • January 12th, 2009

    她就是喜欢开我的信的啦!

    • candice
    • January 12th, 2009

    Haha… nice book?your sis same as my sis.😛

    • Ann
    • January 12th, 2009

    《微笑,当生命陷落时》对人生好像有很大的启发哦?哪里可以购买得到这本书?好期待阅读它!: )

    • Shu Yi
    • January 12th, 2009

    Ann, u can find the book in POPULAR, jus RM16.Candice, i not yet c the books i received leh.actually…..i also same like my sis, such kepo….hahahaha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