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

 
男人啊男人,是时候学一学家务中的一技之长咯!
例如,修理水电啊!家人会需要你的。
 
爸爸虽然是个排骨人,手臂上却也养了两只大老鼠。
扛重物的工作让爸爸的年龄和外貌上出现很大的差距。
对不起,是女儿不孝。 
 
 
 
===========================================================
 

 
女人啊女人,是应该学些手艺的。
例如,煮饭烧菜、缝纫,还有照顾家里的大小事务。
家人会需要你的。
 
很可惜,妈妈的女儿我是个失败的女人。只会越帮越忙。
所以在学会之前,我嫁不出去了。
 
 
============================================================
 
目前,很想学上手的东西是电脑,而不是呆在厨房的工作。
电脑是学习路上的必须品。总是像一块肉,带在身边。
遇上问题的时候就大吵大闹,把自己给急坏。
频频遇上的电脑杂症让我想把自己给踹死。
据说,这是现代人最容易患上的病症。可悲。
只不过,家里的电脑好像命运跟我相克似的,每次假期回家都丢一堆难题给我。
害我每天被妈妈给骂。
明明,我就只用着自己的笔记型电脑啊。太无辜了。
 
想掌握电脑的基本结构,不管是里里外外。
让电脑店来处理,也太贵了吧!
 
当个电脑老师,很酷不是吗?
 
    • 等你 • 在雨中
    • December 18th, 2008

    haha….good comparison wor…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