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09班上的信条和宏愿

邮件信箱里收到这么一封邮件,是这样写着的

信条
(一) 互相尊重
(二) 责任负起
(三) 互相信任
(四) 互相体谅
(五) 学习接受
(六) 少数服多
(七) 谨言慎行
(八) 不多计较
(九) 自我反省
(十) 将心比心
 
宏愿
09’ 教育学士班 科学组
PISMP – Science
学习迈进
团结乐群
注重过程
创造欢乐
把握当下
珍惜未来
 
 
看完内容时,我就差一点没吐血!!!
那个font size还要是夸张大的那种。(我在想,你是不是怕我们不用心看啊?)
我的天呀~这是什么邮件呀!!!
"Conclusion of the letter sent during tanglung festival" 题目这样写着。
对啊,我都已经忘了这么一回事,写过的那封信,还有那些内容。
曾几何时,自己也被内容重伤过。
唉~这件事太难过了,是一点也不想被提起的。
 
我说啊,我们09年的KK(班长的意思)啊,假期也让你那么积极呀!
实在让我太惊叹了!不得不佩服你啦,陈俊名同学。
我不敢想象,你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把这些东西贴在班上。
哇哈哈哈~我在想,你会不会让过去的KK们深感压力啊?
 
所以朋友们,那么吓死人的班长上位以后,万事要小心啦!
我可不想再被人堵上。
 
    • December 16th, 2008

    班级里面团结是最大的幸福,其他的事情都可以忽略

    • 等你 • 在雨中
    • December 16th, 2008

    haha….i think i wont print out la….jus send to u all….let u all know the conclusion….don so scare la…..jus a remind….. i wont giv suprise to u all de….haha……….

    • Lim
    • December 18th, 2008

    chosen a correct kk…haha…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