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m still Young

 
年轻。年轻是什么?
年轻是能走能跑,
年轻是能够疯狂乱叫,
年轻是能够咧嘴的笑,不怕脸上的皱纹,
年轻是笑起来还能够看到一排真牙,
年轻是有胆量接受任何挑战和尝试,
年轻是能够穿着大卡通图案的衣服不怕害羞,
年轻是挂着近视眼镜而非老花眼镜,
年轻是能够在睡前胡乱幻想。
年轻能够用很多东西来证明。
嗯~我很年轻,在这2字头的岁数里。
 
我们看人,总会觉得别人好成熟,或者好幼稚。
他们脸上的妆容,他们身上的衣服,他们的谈吐…
有些人总是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比实际年龄成熟,
有些人则是幻想着自己还很年轻,
也有一部分的人总是表现的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朋友说我,一头越剪越短的头发让我看起来很年轻(是很小的意思?)。
过客证明了,我或许,有些时候,是不太像个20岁的女生,像个小孩。
小鬼头的个性不得不让我变成小孩。
还有那不分年龄的打扮,总是素颜的脸孔。
这样有好吗?是不好的。
对于一个教师而言,是会很难说服学生的。除非,你有其他的特点在。
 
我比较喜欢这样的自己,至少对于现阶段的我来说,是喜欢的。
明年的我将会踏入21岁,没法叫妈妈给我订做一个金钥匙,我只能设法让自己好好的过。
嫌弃我的人很多,我知道我必须要改变。
 
明年该有怎么样的一个计划,我很苦恼。
该剪怎么样的发型好呢?该有怎么样的打扮?改用怎么样的心情对待未来?又该有怎么样的看法和对话?
这些东西,只要想一想就觉得好烦好烦。
这个假期,我真的是找事来烦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