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a book means to me?

 
我喜欢逛书局,也喜欢买书(非考试参考书类),
但我不太喜欢读书,更没这个本事把书念好。
怎么努力也不能把书读到脑袋里面去,
这是一种失败。
或许以后,出来教书以后,
我会成为一个相当矛盾的老师吧!
或许到了那一天,我满口好听的话,都会是谎言吧!
我不懂我的坚持有多少,我只知道一直到现在,我还是挺幸运的,能够踏入教育界。
每个人都是那么认为的,每个人都是那么看好我的。
一句句赞赏的话让我很惭愧,却还是有力无心啊!
 
    • Lim
    • December 10th, 2008

    书?哈哈!买了那么多本,半本都没看完……:P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