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怎么救?

我常常取笑别人是胖子,毫不犹豫的。
对啊,我嘴巴很坏的。
却也常常被人取笑是个胖子。
对啊,别人的嘴巴也是很坏的。
 
升学的日子让我胖了很多很多。
大概也有5公斤吧!
发胖是很可怕的,尤其是对一个女生来说!
当你渐渐发觉你已经胖过以前胖过你的人的时候,是难过的,是会让对方惊讶的。
发胖让我运动细胞慢慢地死去,双脚的负担也越来越重。
 
我曾经对朋友说过,如果哪一天我怀孕生子了,他们一定都认不出我来了。
那时候的我,已经变成一只猪了!
 
女孩子总是会嫌自己胖的,这是一种心理病。
但,我并不是的了这种病,而是真正的,真正的胖起来了。
 
假期的减肥计划失败了。
我只能一直躺着,一直闲着…一动也不动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