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ister”

我骑着摩托车,身后载着阿嬷,到大伯母家看堂姐去了。
下午的火车,她就要回去了,难怪阿嬷那么紧张,雨一停就势必要去了。
也因为这一趟,我看见了我未来的堂姐夫。嗯,她是那么介绍的。
他们俩拍拖那么久,带回来那么多次,我就才第一次见。
要不然………相信第一次见面会是在他们的结婚典礼上。
对啊,堂姐她终于要结婚了。
然而,黄家的第二女婿是姓傅的。
 
我有3位堂姐,大堂姐和三堂姐是二伯的孩子,从小在吉隆坡长大。
20年之间,见她们的次数十指都能数完。所以有时候我都不懂该怎么称呼。
唯独二堂姐,我们都叫“姐”,当她是亲身姐姐一般。
在我出生的时候,她就已经是姐姐了。
 
姐要结婚了,这个月尾注册,预计在明年年底结婚。
好期待哦~这次真的是最亲,又同辈的人要结婚了耶!
伯母已经要我一定要回来参加婚礼了。嗯~我一定会的,只要是周末或者假期。
 
以前很想当姐的伴娘,以前也会想要站在漂漂亮亮的新娘子旁边帮忙。
不过现在,这个心愿被掩盖了,被总总不符合的外在条件。
 
第一次见到姐的男朋友,感觉他的年龄有点大。哇哈哈哈~
姐是个baby face的甜姐儿。不管多少岁都是那个样子的。傻大姐的个性~
原来她并没有像以前说要求的一定要找个多帅多英俊的男生。
原来现实跟梦想不一样。
记得曾经问妈妈姐的男朋友长什么样子。
妈妈回答说:“好看是好看啦!不过看到人不会叫!”
嗯,妈妈很在意这个。所以每次见长辈,妈妈都会叮咛我们要大声地称呼。
没称呼或者太小声都会被念上好一阵子。
这一点真的很重要!记得咯,老人家都喜欢你嘴巴甜一些的!
唉~ 我有时候还不是一样会要小孩叫我一声“姐姐”吗?
 
    • Lim
    • December 6th, 2008

    jz b d bride then ma ok liao lo..haha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