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

Wow wow wow~ Who is that girl in those photos? Look very cute right?

我最喜欢小时候的样子了。眼睛大大的,看起来白白胖胖的,很可爱。哈
 
很少会进出爸妈的房间,所以很少会看见这些照片。
我们儿时最漂亮的照片都是镶在相框里,放在爸妈的床柜上。
那里摆着的,除了爸爸到中国旅行的照片和妹妹出生时的照片稍微新一些,其余的都是开始泛黄的旧照片了。
照片中出现的男孩,其中两张是我哥哥,另一个是我的堂弟。
 
小时候的我很顽皮的,很爱欺负人,也很会把人弄哭。
长大的时候,也得到该有的惩罚了。
 
那几张照片也不懂是什么时候的。以头发的长度看来,应该是幼儿园以前的。
有照片证明,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已经留着长发。
 
以前的事情,没什么印象了。
小学和中学的事情也一样,一件一件的慢慢在遗忘。
人长越大,该记得,必须记得的东西很多很多。
我的记忆体却总是会自动重组,删除不管必不必要的咨询,让原本已经不太聪明的我变得更加不聪明。
(以上的话改编自某小说…….)
我,就是这样的。
人家说,不爱用脑的人比较容易患上老人痴呆症哦!怎么办好?
 
    • candice
    • December 5th, 2008
    • Lee
    • December 5th, 2008

    确实是……

    • Shu Yi
    • December 5th, 2008

    哇哈哈哈~当然啦!小孩都是可爱的。嗯~应该是……..

    • Lim
    • December 5th, 2008

    大眼睛!!哈哈!!

    • yane
    • December 9th, 2008

    ya…vy cute!!!but now stil cute n pretty n olso yr smile,vy sweat!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