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验~玩一玩

从某电视节目上看到这么一个心理测验,回想了一下,决定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题目主要是测验你注重你另一半的什么。
题目大概是这样的吧!由于选择的答案都是图片,所以我大概用字体来形容。
如果你是一个巫师,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呢?然后给自己想想原因。
A. 医生
B. 飞翔的鸟
C. 一路青灯的红绿灯
D. 控制时间
=
=
=
=
=
=
=
=
=
=
=
=
=
=
=
=
=
=
=
=
=
解答:
A.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能够满足你的虚荣心。可能指物质方面的享受。
B. 你注重的是感觉器官的享受。不一定指性方面,也能说是恋爱的感觉。
C. 你希望他/她能够成为你的得力助手,陪你完成未来的事情。
D. 你希望能够留住美丽的回忆。也指希望对方给你很多的回忆。
 
这是我大概记得的。你们也就大概看看就好。哈哈哈哈
 
在B和D之间,我选择了飞翔的小鸟,因为我想要自由。
因此说明了我这个人对于一段恋爱,感觉很重要。若对一个人没感觉,什么都也说不上来了。
 
    • Lim
    • December 2nd, 2008

    me too..
    B..
    haha!!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