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Ceremony

昨天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在吉打参加婚礼。
我啊~说起来,也只是去观礼的啦!
妈妈表姐的儿子结婚,我不懂该怎么称呼那对新郎新娘。
后来才发觉的,原来我们是同辈的。
昨天,应该是我第一次仔细的看新人的样子。
果然,结婚那一天是人生最好看的日子了吧!(对普通人来说)
 
用手机拍了些照片。由于对那些人不太熟悉,所以也不太好意思明目张胆的拍。
 
Photobucket新人忙着与亲友团照相留念。(图中老人是新郎的外婆)
 
Photobucket阿姨和外婆
Photobucket妈妈和妹妹还有我都在欣赏婚纱照,漂亮得很!
 
Photobucket有钱人啊~都有漂亮的汽车当“花轿”。
 
Photobucket婚宴礼堂
 
Photobucket爸爸妈妈^^
 
很想通过婚礼沾点喜气………
 
累死的我,今天竟然睡到中午才起床!
哇~假期啊!果然没有任何起床的动力呐~
 
 
    • Lim
    • November 24th, 2008

    today,
    i sleep until 2pm.
    holiday ma…
    haha!

    • xing
    • November 25th, 2008

    我前天也参加了我同事的婚礼,第一次参加婚礼哦。呵呵

    • Shu Yi
    • November 25th, 2008

    hmm…..难道亲戚都没结婚的吗?呵呵呵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