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muffin

生活里头少不了面包,以前是这样,现在还是一样。
有时候会搞得3餐都吃面包,很可怜吗?不可怜。总好过烦恼下一餐要吃什么。
Gardenia是我们的最佳选择,经济实惠。最重要的还是容易获取。当然偶尔也会换换口味。
每次上课的早晨,习惯性早出的我总会碰上每隔一两天送面包进学院的Gardenia面包车。已经成了一个routine。
 
好来,进入主题。
其他普通的长短面包、麦片面包等等不说,Gardenia有个产品我非常喜欢。
Muffin,重巧克力口味(I like it!),一包两个,市价RM1.50。

Photobucket

每每看到架子上摆设,都会无法抗拒的买下。
因为太甜的关系,我就算再怎么贪吃也不能常常买来吃。钱也不能总是花在零食上。
这种属于零食的东西…娃哈哈哈~真是太吸引我了!!
就算是半夜肚子饿也会开来吃。我的天啊~~~~难怪我这几年都在发胖。
好吧,想减肥,破功了!想省钱也同样做不到。
零食啊零食,为何我对你总是无法抗拒?!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