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f*ck THIEF!!

又招小偷了!宿舍又招小偷了!
 
今天,仍是假期。理所当然,宿舍的人还是很少,都还没必要那么早回来的。
凌晨3.50am,我被急速的敲门声吵醒。嗯~非常急速。让我质疑该不该开门,该不该回应。
过后,室友被吵醒,我才敢走下床。
门一打开,一马来学姐站在门口,说同楼层某学姐的房招小偷,要我们察看贵重东西是否还在,然后站到房门外去。
那时候,心跳也是跟着急速跳动着的。扑通扑通~
这样被吵醒、被吓醒的感觉并不好。
站在门外,看见大家疲惫的脸孔,惊慌失措。
同楼层的人都被叫醒了,发呆似的站着,看着warden,guard等人忙碌着,焦急着。
他们察看小偷是否躲起来了,是否还留在宿舍里。
大概花了几十分钟,确定其他房间都安全以后,我们就返回房间继续睡觉了。
 
躺在床上,我辗转难眠,想着让自己担惊受怕的总总事故。
想着想着,外头传来announcement,传呼所有的人醒来、开灯,说要进行搜查。
那时候警察到了,说这是例行检查。
就这样,花了时间,把大部分房间都简单搜索了一遍。
我跟朋友站在门口,讨论着过去曾经招小偷的事,一次、两次、三次、四次…都忘了一年以内发生过多少的事。
保安确实出现问题了是吧?怎么遭殃的都是女宿舍?为什么总是在同一栋楼?
一个问题、两个问题、三个问题……事后我也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早已经屁股晒太阳了。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某学姐因为温书,每一晚都是挑灯夜读的。
那时候,她室友睡了。凌晨上个厕所时,被人潜入,偷了电脑、手机和钱包。
我在想说,那个人一定观察了很久吧!了解了学姐夜猫子的习惯。想到这一点毛骨悚然了呢!
 
一个粗口、两个粗口、三个粗口……
一觉醒来,我很愤怒的骂着。在所有人都几乎淡忘了过去女宿舍的危险时再次‘卷土重来’。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认定那小偷一定是男的。呵呵~或许是对于宿舍人的信任,也可能是种性别歧视吧!
这个假期变得不愉快了,让人提心吊胆了。
还是会后悔这个假期没回家了。这种事情怎么发生在这个时候啊!!
 
    • Ann
    • October 28th, 2008

    什么?!有进贼啊!?!救命啊!我即将要进去受训了,日子如何过??

    • October 28th, 2008

    哪里都有小偷,似乎这都是有一个职业了。
    小小一点,关键时候要学会保护自己,还有就是几个同学要团结一心。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