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哭鬼

爱哭的女生并不会惹人怜悯,反而还会让人讨厌。原谅我的老毛病常犯。
不要不喜欢我,我只不过是泪腺太过发达。
不要不喜欢我,当我一次又一次的在众人面前哭泣。
不要不喜欢我,如果我说不出原因来。因为很多感觉是说不上来的。
那颗心太过脆弱,岁月的洗涤并没让我变得更坚强。
我不喜欢表现出多重性格的自己,一时儿大笑,一时儿变得孤僻。
嗯。我不喜欢。但是,你能接受吗?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来每个女孩都不简单。我想了又想,猜了又猜,每个女孩的心思都真奇怪~哦,真奇怪!”
由于不是个表演者,我的“长处”发挥不了作用,反而变成个碍事的东西。
上天赐给我这东西,究竟有没有好处?
    • Lim
    • October 11th, 2008

    有些人不知怎么表达自己……
    眼泪也是一种表达方式……
    没人会怪你的啦!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