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new hair style

Photobucket

在开学前剪了一头短发,嗯,很短,偏男孩子造型了。
年龄2字头开始以来最短的头发,却找回初中时候的感觉。
这头短发,豪爽起来可以像个男生。
洗澡可以不再拖拖拉拉,心情也可以变得很爽朗。
不知不觉,我变成班上很喜欢换发型的一位。
妈妈也是这么说,一个假期,一个新发型。
或许有些人不喜欢或者不适应我这头短发,但我妈妈却喜欢。
有些时候的很多选择,只要家人喜欢,我是可以随从的。
妈妈说漂亮,就是漂亮了。
 
星期一开学穿上裙子,觉得这次短发跟我平时的装扮不太相称。
嗯,确实会感觉怪怪的。
 
我在想说,我的背影看起来,应该不会像个男生吧!
 
其实,头发是没那么短的。呵呵。
以我的形象来说,是不可能剪个酷帅哥头的。
娃哈哈哈
 
每次都会有因为剪太短而想留长发的冲动。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