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用具

我没有一双灵巧、修长的手指,所以学不会弹琴、玩乐器。
读书、考试更不是我内行的事。
琴棋书画,从来跟我扯不上关系。
总会有些我能够发挥的地方。
 
嗯,我喜欢美术,也喜欢做手工,却不太会画画。
这个学期的LBHS科目是个 学习做教材的机会。
只可惜,时间和讲师的为人并不能让我们全心投入。
过去的每个presentation,我跟组员们也都是混过去而已。
只不过,来到课业嘛,大家都不敢掉以轻心。
抽到了以布偶教学的题目,起初觉得挺困难的。
我把缝纫布偶的任务给了朋友,因为我并没信心做好。
剧本故事和其他课业的资料也是其他人在做。
而我给了我自己负责做教学卡,跟着朋友所写的剧本来准备。
或许有人会认为做这份工的我挺懒惰的,让自己选择了简单的任务。
其实这个部分不需动太多的脑力,只是体力和手力。
我只想证明说,我能够把这一部分弄好。
至少达到整洁、清楚的效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实说,挺满意成品的。呵呵。
虽然有些图画是电脑现成的,也有些是自己一笔一划完成的。
整个东西几乎达到了我所想象的样子。开心。
 
Ps: 每一个人表现艺术的方式不同,看法也不同。
对我来说,整洁是最基本的东西。
我只会做简简单单地东西,希望也喜欢简简单单地你会欣赏。
 
忙碌时期乱七八糟的房间。呃~这真的是我的位子吗?
Photobucket
    • Ann
    • October 8th, 2008

    好喜欢你的“教学用具”。好有创意,真的是自己画的吗??很吸引哦~~~
    有空要教我咯~~我明年pratikum了~死期快到。。。晕!
    但是你的房间,令我吓了一跳。真的有这么乱吗??嘻嘻

    • Shu Yi
    • October 10th, 2008

    以你的教学经验,一定会做得很好的啦!
    加上,你是美术科目的呀!哈

    • Lim
    • October 11th, 2008

    真羡慕你的艺术细胞!
    我怎么努力都画不出个样……
    连苹果都丑过人!
    >.<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