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随时要认命,因为你是人

人生嘛,难免会遇到波折,放得下,就会得到快乐。
很可惜,我这一次选择了不原谅。
 
班上的气氛随时会响起红色警报,因此大家同意了项建议,给班上同学写一封信。
信的内容不限字数,不限主题,也不一定要写上名字。
我也给班上同学写了信,写出了这一学期的所有不满,更甚至是对准某位同学来批评。
我太自以为是了。我忘了,别人也能够批评我。
欢乐的中秋夜过后,换来的是一场泪雨。
 
以前好几次,朋友曾经把她的话转达入我耳。
那几次,我都苦笑接受,甚至抛在脑后。
记得都是课业上的问题。果然,在课业是足以破坏感情的。
我自认不是个勤劳的人,更不会是无端端扛下重任的人。
对于不熟悉或者没把我的东西,我多数都是不感兴趣的。
她对准这一点,把我评下去了。
我忘了当时筛选BIG筹委中选时说出了什么拒绝的话让她感到反感了。
我没仔细看过她那封信,是别人提醒我的,说那信里头我也是主角之一。
所以我反复看了很多次,就只是那一段。
我其实很想说,这是我的事情,别人管不着。
但是身为老师,我知道我不能,就像她说的。
我懂她说得有道理啊!可就是不喜欢她来告诉我。
起初,我真的没什么想理会那些话,但因为朋友的好心劝告,把我弄哭了。
我才知道,原来我的错也看在别人眼里。
 
昨天,我真的火气大了,每说一次,情绪失控一次。不管是在班上,还是房里。
才发觉,原来我的EQ那么的低。
一直以来都以为的小问题原来人家也放在心里。
日积月累,我开始不喜欢她,她也越来越不喜欢我。
一颗待人的心决定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我自认很多时候我很用心的在对待她,至少看见她的时候都是发自内心的微笑着。
原来,我真的是没必要这么做的。
今天对着她,我果然冷漠了。我不想笑了,更不想多说什么。
我以这种方式对待跟我并肩坐在一起的人,就等于在折磨自己。
哈哈~我在折磨自己。嗯,我在折磨自己。
 
有句话说,“不宽恕众生,不原谅众生,是苦了你自己。”
每个人都会犯错,重要的是谁会改,谁不会。
我能够很快忘记一件事情,也会永远记住一件事情。
这件事,我想永远忘记。
很多事情不是想改就能马上做到。信心是要慢慢培养的。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我想开心的度过,我希望能够当上老师。如果我不配?难道她配?????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