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

如上一个贴所提到的,中秋之夜,我跟朋友们一起度过。
因为中秋碰上星期天,所以我们的晚会做在正日。
也因此,再碰上Sim的生日,让我们的晚会多了个蛋糕。
朋友说,没想到这么大了还会收到这么大只熊娃娃。
呵呵~赤子之心,每个人都该保持着的呀!

Photobucket

 
那一晚,我们围在一起吃,一起聊天。
中秋是个团圆的日子,游子只靠朋友找到最温馨的感觉。
我们照相、玩游戏、提灯、到最后开香槟,每个人都尽量让身边的人开心笑着。
怎么知,我却很没用的哭了。就只是因为担心被惩罚吗?还是因为游戏中受到的痛?
又或许只是因为某个朋友的离开而感到难过不安吧!
我只是害怕没人会在关心我。
我的不懂事不懂有没有坏了大家的心情,实在很抱歉。
谢谢挺身解救我的朋友。我知道我在游戏里,做不到开放的那一面。
 
提灯的那一晚看不见满月,天空满满的乌云,让人留下遗憾。
团圆这个字,感觉缺了一角。

Photobucket

 
因为哭过,所以很累。
没想到那一晚开始,眼泪开始泛滥了…
 
    • September 16th, 2008

    生日和中秋和好多人,真开心。。
    中秋下雨,天上很多云,所以没看见月亮。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