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领悟5

image007

我不清楚,现在的我是否算是蹲在水坑里。
我只是很习惯性的,在一有网络和电脑的地方都会想上网。
不过,自己还是清楚知道,我发觉不多吸引人的地方。
我最常做的事也只不过是更新spaces然后对着没人能聊的msn。
那一个假期,妹妹问我,“姐,为什么你每次上网都要开msn?”
电脑的msn并不是一打开window就直接登入的,是需要自己去按的。
记得当时的答案是“我就是喜欢看谁在上网,不要管我。”
这个答案,有道理吗?
对啊,是等待着能够聊得上的人上线,只不过,那么的少。
没有网络的日子还是能照常度过的。
算是个努力从水坑里爬出来了的人。
并没喜欢上网络的什么,除了那一份人对人之间的溺爱。
那一份感觉也随着年龄增长,也早就走远了。
仅存着的,也只是偶尔的嘘寒问暖。
那个让我对着电脑痴痴地笑的曾经,变成回忆了。
 
————————————————————————-
 
今天的体操测验算是顺利通过了,虽然忘了些步骤。
很可惜,我们多数人从别的讲师口中得到不怎么好的评语。
不过,还是结束了。超级开心。
 
感觉恶魔存在在心里,让我拒绝某种相同的感觉。
那个属于我的东西,能否与众不同?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