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lis Perarakan Hari Kemerdekaan Ke-51 Pulau Pinang

连续三年在学院的日子,对于国庆日,我能够做个小总结,
也就是……………把自己晒黑的日子。
哈哈!看得出个所以然吗?
嗯,今年大马第51届的国庆日,我又有机会为国家贡献了。

Photobucket

跟前年一样,参加了槟城州的国庆游行,代表端故百能师范学院队伍。
今年的地点相当的不错,前方是Queensbay Mall,配上清澈的海滩。哇~绝对是美景。
也因为这样,在没遮掩的地方感觉特别炎热。
今年所参与的活动跟去年不一样,去年是在首都吉隆坡参加choir队,代表全国师范,
而且是50周年庆,是国家的绝对大日子。
国庆日在槟城看起来真的很慢热,相信其他周属也是一样。
国庆给我的感觉来得太快了,去年发生的事情还记在脑海中。
今年51周年,国庆的主题为“团结是成功的基石”。
今天学员们参加操步的队伍的确显得很团结。
不同批的学员组成的队伍,带来了不同的效果。
站在大太阳底下,我们笑着,唱着……没有人的脸上露出百般不愿意的表情。
这一次站出来的都是自愿者,都是有心人。
我不畏惧太阳的让皮肤曝晒着,“付出劳力是我唯一能做的贡献”我这么对朋友说。
所以我答应参与了,当得知人数不足够的时候。
我更害怕参加必须使用脑力的活动或者学术比赛。
早上四点多起身准备一直到中午时分,劳累的活动结束回到学院。
虽然很累很疲倦,但还是不后悔走了这么一趟。
对于这一切,是感到光荣的,虽然别人不一定记得你的功劳。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