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领悟 4

image005

很多事情只是在于自己怎么想。烦恼、压力束缚着自己。
很可惜,我总是个想太多的人。
 
ps: 塔东埔补选结束,成绩也在昨晚知晓。
     最后结果还是反对党赢了多数票,安华还是获得了未来统治国家的权利。
     这发生的一切一切证明他不是个普通人物,国政的内心更是复杂。
    “让国政倒!”这是爸爸最近常说的话。>.<
     好吧!这些是告一段落,我明天正式开学。
     不管怎么样还是得回去面对的。唉~压力。
 
    • August 27th, 2008

    哪位是你同学?

    • August 27th, 2008

    现在想起来,CHARLENE HONG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加为好友的。不过现在我不能访问她的space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