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延长的假期

人家说,政治界有如战场,难以得到平息的一天。
以前总觉得台湾的政治很黑暗复杂,一下支持陈水扁,一下要控告他什么的。
如今的马来西亚不也是这样吗?
新闻里里头多了关于政党竞争的消息,变得多么的不和平。
这一次塔东埔(Permatang Pauh)补选牵扯到我学院,
跟上一次大选时一样,学院礼堂有计算选票之用途,
所以我们全学院的学员和工作人员都有免费假期三天。
身为学生的我,最高兴的,还是因为这一点了。
假期就这样延长了三天,赖在家的时间也就长了。
别问我公正党还是国政会胜出,我只希望和平之上。
bn2
 
昨天,奥运会终于在北京落幕了。
从8月8日一直到昨天8月24日,聚集了世界各地人民的北京,
变成了大家更想向往的地方。
奥运让北京,更甚至是中国变得更漂亮不以。
当然,鸟巢国家体育馆也因为绽放的烟火和周围的灯光而变得耀眼。
这个体育馆设计真的很特别!
爸爸说,他一定要再回去游玩一次,想感受奥运的余温。
有能力把奥运办得有声有色的国家真的很不简单。
尽管昨晚我对中国网友说“中国的烟火好像不用钱的!”,
但无可置疑,我还是喜欢那些成为中国特色的烟火。
是漂亮的。真的很漂亮!
 
39B33CE84F0C69C32E7BAD9CC4FB94F0
 
 
 
    • August 27th, 2008

    这次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都很漂亮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