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 漂亮的开始

终于真正的进入休息状态了。功课暂时丢一旁,这几天都累坏了。
最近都在用mobile online,不确定花了多少钱。
现在就让我慢慢的诉说这几天的小故事吧!
 
昨天花上大约8个小时的车程,从芙蓉回到了玻璃市。
回到家的我是兴奋的,才感觉到假期真正来临了。
昨晚从加央车站赶回家,只为了收看马来西亚对决中国的男单羽毛球决赛。

Photobucket

虽然李宗伟的表现不敌林丹,但他也已经赢了。
他赢得了我们全国人的掌声,马来西亚也因为他而感到光荣了。
宗伟的银牌,也已打破大马在过去两届奥运会,都未能取得任何奖牌的纪录。
马来西亚终于也有一面银牌了!不再挂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生日的那一天,我跟其他8位朋友一起到吉隆坡(Kuala Lumpur)去玩了,就像我前阵子提到的。
我们的目的地只有一个,就是著名的Sunway Lagoon。
记得以前中四的时候只去过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从那里的窗外看见Sunway Lagoon。
如今我终于被朋友半拖拉似的走了进去。
我们分成了2个队伍,一队选择去Sunway Pyramid溜冰,我们4人的另一对则是玩水去。
 
 

Photobucket

双威水上游乐园已在2007及2008年度的亚洲国际游乐园协会(IAAPA)博览会上
蝉连亚洲(中型类別)最具吸引力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双威水上游乐园是在打败属同类別的
泰国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和新加坡的科学馆下,成功蝉连有关奖项。
双威水上游乐园,除了原先设有的水上乐园和娱乐公园外,近年来也增加其他主题乐园,
如西部牛仔城、非洲水域、刺激乐园、互动野生动物园及惊嚇乐园,
除了可以让青少年尽情玩乐外,也是適合家庭聚会的好地方。[摘自 乡音]
 
Photobucket 
 
基于金钱和时间上的考虑,我们只选择了最基本的Theme park(Waterpark+Amusement),
马来西亚公民成人票一张RM48。
很多游戏设施都是属于刺激,朋友把这些刺激性的游戏这么形容说到:人们喜欢花钱来折磨自己。
呵呵~还是有些游戏我是不敢尝试的。不过这一次已经破完我过往的记录了。
这个生日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呵呵呵~心跳是加速跳动着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从白天到黑夜,我的生日就这样在森美兰和吉隆坡的来回中度过了。
今年的生日没有蛋糕,但却比以往来得更难忘。
朋友们很“勇敢”的分别在火车站和KTM Komuter上为我高唱生日歌,害得我不懂要把头往哪里钻。
你们的举动确实吓着了我!哇哈哈哈哈~
原以为简单玩乐的生日,就这样充满了惊喜。
也感谢送上的生日礼物。看来我们班都迷上水晶了。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吉隆坡真是个繁忙的都市。无法想象自身在这里的生活。
每个地点都太过拥挤,有时候会让人感到窒息。
原来我始终适合小城市,一个能我行我素的地方。
后来才想起的,原来我有很多朋友在靠近吉隆坡的地方求学。经过朋友的一题才想起。
错过一个曾经喜欢自己的男孩。真的好多年没见了。
我说,今年的生日祝福比以往更少了。时间让彼此疏远了。
 
欢乐的时光在挥手中结束了。
念念不忘了,还有那乐园里头的帅气的韩国男生。确实被电到了。
昨天,我们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结束那个热情汹涌的时段。
假期快乐,我的朋友们!
 
 

    • Lim
    • August 18th, 2008

    少了蛋糕,但没忘难忘的经验,
    同一天,不只是你的生日,
    也是我们秉持着“年少轻狂”这四字的回忆,
    生日歌也许不好听,但却让人莫齿难忘……
    那韩国人还挺幸运的,让我们的寿星婆看上了,
    真可惜我没注意到,不然就知道哪个人那么幸运,
    有机会进入你的眼,住进你的心……哈哈!
    假期愉快!

    • chrisdy
    • August 18th, 2008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和你庆祝生日了~几年了呢?呵呵… 但愿下次有机会咯!!!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