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d day of SBE

今天做了很多事,抱括在校内,校外。
今天帮忙老师代课了,发觉就算是六年级最好的班,对于没经验的我来说也是很苦难的。
待客的时候还没得过老师的同意,自作主张的决定了些事情。哈~太自作聪明,老师她觉得我做错了。
Photobucket人高马大的六年M班
 
另两堂课,我跟两位朋友一起进入教学了。代的是美术课,配合朋友的课业需要。
不懂得画画的同学会利用不正确的轨道把画画出来,让我看傻了眼。
小小年纪,破坏性还真大。呵呵
Photobucket 3年K班
Photobucket 作品
 
Photobucket 4年H班
Photobucket 作品
 
放学过后,我跟在其他学校见习的朋友们又约在了一起。
我们花了整个下午在逛街,吃喝玩乐。
所以今天的我们,早出晚归。时间也过得特别的快……
Photobucket A-Famosa
Photobucket Menara Taming Sari前
Photobucket佳必多著名小吃档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