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y of SBE in Malacca

Photobucket
如题,今天是我SBE的第一天,在马六甲革成华小。
人家说,万事起头难,其实正适合形容今天的我。
虽然说这一次有朋友的陪同,但处事方面并没有更加顺利。
可能是因为马六甲并不是我熟悉的州属,更不用说是这里其他的人事物。
这里的老师太陌生,学生也太陌生。
总的来说,今天是没做了什么特别的事,也还没进入课业的重点。
 
昨天跟着朋友到马六甲的几个地点逛了逛。
很多地方是以前小学时去过的,都忘了感觉了。
最重要的是昨晚在鸡场街遇见本地明星了。哇~会有种心跳加速的感觉哦!
那是朋友的偶像,可是却不懂名字。
一大班明星来回越过我们,却没勇气向前拍照或索取签名。
很多时候,胆小更胜于冲动。这件事,我对朋友感到很抱歉。
不过,这是缘分。让这个旅程变得更难忘了。
 
是昨天玩得太厉害了吗?还是我水土不服?导致今天的我感冒了。
是辛苦的。
身体状况不佳,做什么都没心情了。
 
我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我怎么对待,今年的今天我又是怎么对待。

给他生日的祝福比起以前来得更简单了。
嗯~讯息传到了就好。生日快乐就好。
 

    • Kai
    • August 12th, 2008

    这学校在马六甲的哪里?

    • Shu Yi
    • August 13th, 2008

    SJKC Keh Seng,Bukit Baru,Melaka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